今天小露在阿嬤家,
所以我們下午先去三芝ㄧ座廟看師傅施工監視器,
晚上又去逛了高島屋
回到阿嬤家已經快九點了...

我們倆都還沒吃晚餐,所以我ㄧ回家就先去吃飯,
我正大口大口地狂吃,
三姊問我:「你是不是給小露吃巧克力?」
當然是沒有啊!
小露連副食品都還沒碰,吃什麼巧克力啊?
這時候我老媽也探出頭來,
欲言又止地問我說:「真的沒有吃巧克力嗎?」
哎唷..當然沒有啊!這兩位大嬸到底在想什麼啊?
三姊說:「因為她昨天來的時候,嘴巴香香的,有巧克力的味道。」
我媽也說:「就很像冰淇淋或是巧克力的味道..香香的...」

我納悶了一會兒...把碗放下,跟她們到房間去,
我ㄧ邊走一邊想,到底是什麼咧?...

我的老天爺啊...那不是冰淇淋也不是巧克力啦!

是奶嘴.........
如果有按時收看小露部落格的叔叔阿姨都知道,
我們小露有個小青蛙奶嘴,
因為小露現在很調皮,她會把小青蛙玩一玩摔在地上,
小青蛙髒掉就要洗澡,洗完澡還沒乾之前,
就要另一個奶嘴代班,幸好三阿姨當時買了三個,
一個小青蛙、一個小綠、一個小黃,
小綠是有香草口味的,小黃則是比較硬,要等到長牙齒用來磨牙。

三阿姨跟阿嬤說「香香的東西」,就是奶嘴啦!
因為她吸香草奶嘴,所以嘴巴都是香草的味道,
感覺上真的很像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
真是被阿嬤打敗囉.....

小蛙奶嘴.jpg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urdiaper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