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把一些較小的短毛玩偶洗乾淨,
都是她兩隻手可以抓住的大小,
準備用來跟李小露互動遊戲的時候玩,
有維尼的手偶、有跳跳虎、小熊維尼、BABY POOH等..

睡覺前我把她放在小床上,
小聲地唱歌,用手偶叫維尼跟她說要睡覺囉..
(旁邊有一隻維尼是躺在枕頭上睡覺的姿勢)
李小露很妙,第一次看到維尼手偶的時候,
因為我顧著看電視,還沒幫手偶配音,
只有手偶在她面前晃來晃去,她就開心的用手抓維尼的鼻子,
接著,我給維尼配音跟她聊天時,她也樂得不得了。

這幾天都玩著玩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被李小露的咿啊聲吵醒,
我看到她自己轉過頭,舉高雙手,準備搆她枕頭上面的手偶,
一下子就被她抓到手偶的邊邊,因為手偶很輕,
所以她很輕鬆的就拿到手偶在手上把玩,
蠻厲害的喔....

她現在還會用手抓住奶嘴的頭,
把奶嘴邊邊圓形的地方拿來咬,當作固齒器那樣咬,
我女兒真的是遺傳我啦...跟馬麻一樣聰明咧!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