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爸說今天他要親小露露的時候,
揮舞小手的李小露突然伸出她的無影手,
一把抓住把拔噘得高高的嘴巴,
還會把手指伸進把拔的嘴巴裏。

哈哈~~~~~把拔自以為這是什麼大發現,
其實馬麻幾天前就被無影手攻擊過了。
那天晚上,依照慣例,馬麻跟小露同步洗澡,
馬麻洗好後給小露餵奶,再換把拔去洗澡;
餵完奶我跟小露聊天,她一邊ㄚㄚㄚ...一邊伸手抓抓抓,
我把嘴嘟過去要親她,她以閃電的速度一把抓住我的嘴,
還很得意的笑著...
後來我說「馬麻咬咬..」,她還把手指伸進我嘴哩,
她長長的指甲抓得我嘴巴痛死了,
我假哭,她又再度得意的笑了。

今天聽小露的爸這麼說,
證實了這小妞是真的會抓人的,
想親她的阿姨們要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