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娘家接小露回家,
上車之後我一直聽到嘖嘖的聲音,
我以為我們小小炳又在吃拳頭了,
而且車上很暗,我也看不清楚她在做什麼,
但是聲音越來越大,讓我感到很疑惑;
我彎下去看她,她竟然在吸舌頭耶?

要離開娘家之前媽咪有告訴我她該喝奶了,
但是我看她在睡,就想說回家再餵,
沒想到她竟然可以吸舌頭過乾癮,
而且她吸得好認真喔,吸幾下還皺皺眉頭,真好笑!

在振興的時候,護士有跟我說過「乳頭混淆」的狀況,
護士會教媽咪們先別給寶寶吸奶嘴,
如果純餵母乳,也盡量親餵,避免瓶餵,
以免寶寶會搞不清楚乳頭、奶瓶、奶嘴。

我們家小露從出生開始就不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喝母奶、喝配方奶、親餵、瓶餵、乳頭、奶嘴...
什麼都可以,從不會抗拒,
想不到,她肚子餓了,連自己的舌頭都可以吸,
真是個有趣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