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完小孩會變笨,真的一點也沒錯!
懷孕的時候,我的腦子還是很靈光,
我ㄧ直以為自己天賦異稟,還暗自竊喜。

做月子的時候我就感覺到自己記憶力衰退,
我原本想,大概是天天待在家裡,
沒什麼事值得思考,所以容易忘東忘西。
但是等我回到店裡上班,我發現自己還是一樣秀斗,
只要李小露一哭、一叫,我拋下手邊的事去照料她,
再回過頭,我就把原先做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有一天,我洗好澡,我想天氣冷,
所以替阿進先放洗澡水,他進來的時候就可以洗了;
我進房間,看到也剛洗好澡的李小露,
我們三個嘻嘻哈哈玩了一會兒,
李阿進說,他要去洗澡了,要我給李小露餵奶;
後來我聽到他大叫,說我怎麼沒關水,
浴缸的水一直流不停.....
MY GOD...我進房間忘記告訴他我正在放水,
就這樣,洗澡水放了快1小時............

另一次,家裡的水喝完了,
因為我們都是裝公司的金字塔能量水回家喝,
但是水桶蠻大的,要裝滿需要一點時間,
裝水的時候我又跑去做其他的事,
就這樣,我的水裝了將近半個小時.....

今天,我預約感染科門診6號,
婆婆也是今天上午要回診,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
因為要跟婆婆一起,所以我不敢太晚起床,
比平常早起了一些,然後趕快打理一下李小露,
我們就開車去接婆婆了。

把李小露丟到娘家時已經快12點,
我們便匆匆忙忙到醫院去,
一到門口我就先下車趕到診間,
奇怪?32診怎麼不是周醫師?
難道門診時間已經結束了?
我很羞愧的推開診間的門,問了護士,
護士說,周醫師是下午的門診,我的預約單是下午的6號,
挖哩咧...

德康兄說得對,
我們產後婦女只要負責照顧小孩就好了,
其他什麼事也別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