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們逗李小露,她只會睜大眼睛看著我們,
這幾天我發現,如果我很誇張的做動作,
或是唱兒歌的時候加上豐富的表情,
她就會舞動手腳,還會露出笑容,
這笑容可不是平常臉部抽動的微笑,
是真的瞇起眼睛、皺起鼻子的笑;
如果我把小被子拉起來遮住我自己,
跟她玩捉迷藏的遊戲,
被她發現的時候,她也會露出一樣的笑容,
有時候還會笑到露出粉紅色的牙齦...卡哇伊^_^.....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笑馬麻,
笑我像白癡一樣做類似小蜜桃姐姐一樣的動作,
還一邊唱著「一閃一閃亮晶晶」....
唉....以前我都笑別人生了孩子之後,
就被小孩操控,整天寶貝長、寶貝短,
結果,我現在還不是得唱兒歌帶動作...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