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的作息特別正常,
早上七點就有早餐可吃,吃完開始看電視,
看電視的時候就等護士進來加藥、醫師進來巡視。

我被分類在感染科,主治大夫周醫師是感染科主任,
也是個幽默的老先生,巡房的時候總是嘻嘻哈哈的,
不過也倒不會隨便給我消炎藥就呼弄過去,
問診的時候也問得挺仔細。

因為我一直有陰道感染的問題,
而且急診時我的尿液檢驗細菌很多,隔一天再驗又沒那麼多了,
他擔心是陰道感染到膀胱,膀胱的細菌又上竄到腎臟,
導致這叫「急性腎盂腎炎」,
所以上午安排我到婦產科會診,下午又幫我安排腹部超音波。

上午被通知下去孫大威的門診,內診之後,
孫醫師說即使是陰道感染,細菌的強度也不至於會讓腎臟發炎,
但是周醫師還是希望取檢體培養細菌,所以他就配合,
原則上他認為我這次腎盂炎,應該跟陰道發炎無關。

聽孫醫師這麼說,我心想,既不是膀胱,也不是婦科相關問題,
那問題到底出在哪?真讓人心裡發毛~~~~

下午我去照腹部超音波的時候,
還盯著螢幕看,看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不過一片黑壓壓,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放射師也沒講解,說要等醫師看過再告訴我。

因為做腹部超音波要禁食六小時,
所以我餓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下午回病房的路上,買了一些東西回去吃,
享受我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