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而且風和日麗,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星期天沒辦法安排任何檢查或會診,
所以我只能乖乖躺在床上看電視,
阿進因為要開店,所以我三姐在醫院陪我。

下午我接到大姐的電話,她問我房號,
說是要跟二姐來看我,但我明明聽見我媽咪嬉鬧的聲音,
大姐才坦承,媽咪因為李小露這兩天厭奶十分嚴重,
所以想帶李小露給我親餵,看看她胃口會不會好點...

我正在猶豫該不該讓小BABY到病房,
因為我很想念她,但是我又怕她來探病會有不好的影響;
這時候我三姐也氣得破口大罵,
認為我們不顧BABY的安全,竟然想帶她進病房...
被三姐一罵,我想也對,萬一BABY回去真的生病,
我可沒辦法跟大家交代,所以我只到樓下看看她;

看她在車子裡可愛的模樣,
才兩天沒見,她好像又變得不一樣了?
臉頰圓滾滾、粉嫩嫩的,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
媽咪說她前一次喝奶喝不到60CC,
所以我顧不得在車子裡,就為她喝起奶來...
咕嚕咕嚕~~~~~喝了10幾分鐘她就睡著了,
秀秀喔....馬麻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