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在阿進已經被我折騰了兩晚,所以放他休息一天,
住進高級單人房的第一晚,由我精明的三姊陪我,
原本我想如果有狀況我可以按鈴叫護士即可,不用陪我,
但我三姊自告奮勇要留下來陪我,所以我恭敬不如從命。

這一晚凌晨,我正覺得全身「又」開始發冷時,
三姊起來關掉空調,她說天氣好像轉冷了,她覺得很冷,
於是我以為我冷是因為天氣變冷,抓著兩條被子不放,
我還是很冷......
不知道抖了多久,我終於找到「服務鈴」,
護士前來看我,看我發冷,體溫一量:41.6度!?
護士以為自己眼花,又量另一邊,一樣超過41度,
原本要間隔8小時才可打一支退燒針,經過住院醫師批准,
護士又給我打了一支退燒針,而且推來一個秘密武器,

(這時候我應該打個馬賽克、進個廣告什麼的,釣釣大家胃口
哈哈....)

這秘密武器就是「保溫燈」,想當初李小露大鬧嬰兒房的時候,
被移出保溫箱,也是靠保溫燈給她溫暖;
有保溫燈也不快點拿出來,害我抖了老半天,
打了退燒針,照了保溫燈,躺了冰枕,我整個人又陷入昏睡。

早上醫師安排我去照心電圖,又取了糞便去化驗,
之後我就在醫院度過昏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