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我的T恤整件都濕透了,連棉被也濕了,
我想這是個GOOD SIGN,表示我快好了,
而我自己也覺得好多了...

但是阿進不放心,他要我到娘家休息一天,
順便可以幫忙媽咪照顧李小露,
而且婆婆今天要出院,他有很多事要辦,
我想也好,萬一又發燒,我可要瘋了;
買了豆漿+饅頭,回到娘家,媽咪跟小露都還在睡,
所以我自己看了會兒電視,然後我又開始渾身不對勁,
我想,我還有點燒,大概不適合喝那麼燙的豆漿吧?
休息一下,降個溫應該會好一點.....

媽咪跟小露醒了,我開心的去看看小露,
跟她玩、餵她喝奶,啊...真是令人忘卻煩惱的時刻!
直到她睡了,媽咪要我也去睡一會兒...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一直以為大概有4~5個小時,
我真的好不舒服、好熱,熱到像睡在電毯上一樣,
拖著虛弱的身體,爬到房間拿了李小露的耳溫槍一量,
挖哩咧...又是39度.....

媽咪看狀況不對,要我大姐陪我到振興掛急診。

到了振興,醫師要我先去驗尿,再開始問診...

(各位阿姨們請注意,急診問診的時候,
記得把你所有不舒服的地方都說清楚,
原本我也不認為我的肚子痛跟我這次發燒有何關聯,
但肚子痛卻是醫師診斷的關鍵....)

我把發燒的經過跟症狀詳實告訴醫師,
也告訴他我肚子有點痛,他很懷疑的壓了我肚子一下,
厚~~~~真痛,一壓就中!
之後他要我去照腹部X光,然後抽血;
躺在病床上吊了快4小時的點滴,
有醫師來了...他跟我說我是腎臟發炎,
不是感冒嗎?怎麼會是腎臟發炎?真納悶...?

醫師跟我大姐說我發炎的症狀很嚴重,
建議用自費的抗生素,藥效比較強,而且要兩支,
我心想,那打完兩支抗生素應該剛好6小時,
我的保險可以視同住院一天理賠也不賴;
可是醫生說...........要...住...院....
天啊...我有兩個月的小BABY要餵養耶,我怎麼可以住院?
別開玩笑了醫生,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然後醫師說沒有健保房,要我們等,但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以我的醫療險計算,老娘我可是住得起單人房,
所以晚上九點,病房READY,
我被安排進入舊大樓的單人房,一天要自費$3780,
這單人房跟我之前生產住的單人房還差真多?
我生產住的自費$4500,只多了$720,
但是還有小客廳、大電視、無線電話...等等,
我婆婆住新大樓的雙人房都比我這單人房強;
我精明的三姊立刻幫我問了護理站,
新大樓的單人房需自費$3960,而且有空房可以立刻換,
於是乎,我便轉到高級的新大樓單人房;
大片落地觀景窗+VIEW、32吋液晶電視、大冰箱(很強冷),
因為是新啟用的大樓,應該沒幾個人用過,設備都超新的,
簡直跟住飯店沒什麼兩樣!

十三號星期五,我住進了振興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