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燒到40度,阿進本來要帶我到振興掛急診,
但是我想是個感冒罷了,就先到公司隔壁的診所看一下;
醫師說我因為我喉嚨有點發炎,加上我全身肌肉酸痛,
所以他認為應該是一般的感冒;
我問他關於肚子痛的問題,
他壓了一下,認為也是因為肌肉的關係,
另外,發冷+發高燒是身體調節機能出問題的反應,
所以開了三天份的藥給我。

回公司後,我吃了一包藥,
睡了一覺,起來之後我覺得好像比較不燒了,
但是我沒有體溫計,所以只能憑感覺;
在公司的躺椅上昏睡了一天,總算是下班了,
阿進看我還是昏昏沉沉的,
便趕緊帶我送母奶回娘家,再速速回家......
(基於偉大的母愛,雖然發高燒,我還是定時擠奶耶)

回家的路上我又開始皮皮剉,跟昨天一樣,
手腳抖的不停,而且我感覺到體溫又上升了;
回家後阿進要我去洗個熱水澡發汗,
因為我實在太冷了,所以我連洗都沒洗就跳進浴缸,
泡在熱水裡總算讓我發冷的症狀紓緩下來,
泡完之後我躺在床上休息,卻又不知不覺飆了一身冷汗,
我以為飆完汗之後,再吃個藥應該就會好多了,
可是阿進說我半夜又開始發燒,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