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住院,
所以傍晚我跟阿進去探望了她老人家一下,
因為娘家離振興醫院很近,我看公司晚上也沒什麼事,
所以我就想回娘家看看李小露,順便可以讓我老媽可以喘息一下....

回到家因為小露還在睡覺,我就坐了一會兒按摩椅,
我媽叫我吃飯的時候,我的肚子怪怪的,
也不是吃壞肚子的感覺,但就是不對勁.....
我想大概是我太餓了,趕快去扒了一碗飯、喝了好幾碗湯,
喝湯可以補奶嘛,平常自己又沒煮湯喝,當然趁回家多喝點;
好像是喝得太飽了,我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不過我的寶貝醒了,所以我趕緊去跟她玩、餵她喝奶,
直到晚上十點多他老爸也下班回到娘家來....

是晚上天氣轉冷嗎?我怎麼一直發冷起來?
而且直打冷顫,整個人抖到不行,手腳都變冰了,
開了個電暖器在旁邊卻一點用都沒有;
回家前我想再餵李小露喝一次奶,她晚上才會好睡點,
可是餵不到5分鐘,我就雙手沒力,
我媽看我臉色很差,就趕我回家。

我跟阿進回到家,我已經發燒了,
奇怪,剛才是發冷,現在又發燒,
凌晨的時候燒到39度多,整個人都快冒煙了,
一年四季都有冰塊的冰箱,都用完了卻沒有再做,
阿進只好一直幫我換頭上毛巾,餵我喝水,
但是我的體溫並沒有降低,到早上六、七點的時候,
還飆高到40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