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公司沒多久,把拔哄著小露入睡,
但是她咿咿哎哎就是不想睡,
後來碰碰~~~大了不少便便;
ㄛ~~~原來是想便便,難怪睡不著...

既然便便,那換尿布就好啦!
但是聽到阿進呼救,我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小露便便漏出來了...
我以為是阿進沒包好尿布所以外漏,
但是他說他確定他有包好,而且是用新的幫寶適...

好吧!我心想幸好我有多待兩件衣服在包包裡,換衣服就是了,
我扒光李小露的衣服,身上三件衣服無一倖免,
脫掉尿布,說實在的,便便並沒有多到會爆出來的程度,
而且他老爸沒幫她包得很緊,所以我想大概是沒包好的緣故。

因為婆婆住院動個小手術,所以晚上阿進要到醫院陪婆婆,
我跟李小露為求方便,我們就住在外婆家,離醫院也比較近;
晚上我回到娘家,餵完奶,想說幫小露換個尿布,
我突然發現,咦?這尿布沒有尿濕顯示,
厚.....原來如此,難怪是幫寶適裡面最便宜的,
不過買了都買了...算了...
脫掉尿布,李小露的屁屁怎麼濕濕的,
用手一摸,尿布也濕濕的,
並沒有很多尿尿啊,吸收力很差耶,
我猜下午漏便便,應該是因為吸收力太差,
所以便便水沒有被吸收,加上把拔抱抱,
就被擠了出來.....

天啊,我買了兩組,總共4包=304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