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親餵之後,李小露一點睡意也沒有,
但她老媽我可是累翻了,
而且天氣變冷,鑽回棉被裡是多棒的一件事...

把她放上嬰兒床,我又回去睡了個大頭覺,
半夢半醒之間,我聽到小露一直咿咿啊啊,
有時候帶著一點假哭的聲音,
我心想,如果她沒真哭,甚至大哭,
那我就讓她自己玩一下吧。

躺著躺著,其實我也沒真的睡著,
不知不覺的,我竟然躺了一個小時,
我們小露也這麼碎碎唸了一個小時咧....

我起床看她的時候,她看起來還挺開心的樣子,
邊啃著自己的雞腿,邊看著頭上音樂鈴的玩具,
繼續咿咿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