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李小露之後,因為小BABY的狀況比較多,
ㄧ個晚上得起床很多次,餵奶、換尿布、哄小孩...忙的很,
所以早上出門的時間也很難控制,通常都要中午才能出門上班。

今天我們家阿豪請假,只有我跟進哥兩個人顧店,
不過婆婆今天到店裡看小露,也可以順便幫我們忙。

早上我們急忙出門,所以沒有餵小露吃ㄋㄟㄋㄟ,
到公司時她大概餓壞了,大口大口的吸奶,
清晨她吸過小左,所以吸個10分鐘大概就沒東西了,
聽到她「嘖嘖嘖..」的聲音,趕緊把她換到小右這邊,
距離我前一次擠奶已經11個小時,
所以小右已經脹到快要爆炸了,
照理說應該很輕鬆就可以吸到很多,
但是小露大概太急了,所以吸得好用力,馬麻好痛~~~~~~~~~

痛歸痛,還是得給她吃啊...乖寶貝,你吸吧...COME ON...
過了10分鐘,小露吸飽了..也睡著了...我拉好衣服速速工作去...

到了下午六點, 大概是黑麥汁發揮作用,
加上婆婆的鮮魚湯加持,我的小右再度爆炸,
所以我躲到房間擠奶......
拉下哺乳內衣,開始~~~~~~~~~~~嗡嗡嗡嗡~~~馬達快速運轉中~~
我ㄧ低頭,媽呀!....都....是....血......
大約有5cc左右...哇哩咧..#$^$%$*....
原來我的小右中午的時候就已經受傷,被小露啃的...
到了六點已經「堅屁」了...所以電動擠乳器一擠...就噴血了....

我可憐的小右~~~~嗚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