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阿嬤家回來已經快2點,
洗澡之後再哄李小露睡覺,上床的時候已經快4點,
早上還起來給小露餵奶2次,
我們進哥也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我賴床了一會兒,起床後頭實在很暈,
加上李小露喝完ㄋㄟㄋㄟ之後,窩在我的臂彎睡得十分香甜,
所以我決定今天翹班,我要跟我的寶貝在家鬼混一天....

睡到下午2點,我的小露露開始ㄚㄚㄚ的說話,
聞聞她的尿布,她的尿布應該吸了很多尿尿了,
既然小露都醒了,那我再怎麼想賴,也得起來換布布。

起床後隨便吃了點東西,開始看電視...
下午的電視真的很難看,
不過我看了一齣公視的單元劇「畢業典禮」,
描述一個密醫(牙醫)爸爸希望兒子可以成為正牌牙醫的故事,
但是就讀牙醫系卻熱愛音樂的兒子,卻在畢業典禮前與爸爸發生衝突;
爸爸是「真情滿天下」裡面的阿公演的,演技十分精湛...
讓一向鐵石心腸的我,也被感動到流下了眼淚...

李小露,馬麻以後不會逼妳做妳不想做的事,
千萬別像劇中的兒子一樣忤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