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二月中,天氣暖和得跟四、五月差不多,
李小露在她的賓士嬰兒車裡躺得全身熱呼呼,
吃完ㄋㄟㄋㄟ也不肯乖乖睡覺,
大概真的太悶熱了,下午抱她到附近散步了一下下;
喣喣的微風吹過來,她好像舒服得不得了,但是我又擔心她吹風,
不到5分鐘我就帶她回店裡了。

回到店裡我還出動電風扇讓她周圍空氣流通一下,
但是看樣子她還是睡不著,
把拔馬麻輪流抱她、哄她,直到她睡得又香又甜,
才敢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回她的嬰兒車,
不過,我們李小姐一躺到車車裡就立刻醒來,
而且哭得淚眼汪汪,
讓我ㄧ度懷疑她的車車上是不是插了針、或是有異物...之類的。

晚上大概是溫度下降了些,李小露也冷靜了許多,
看她在車車上晃動著她的手腳,我才想到已經好幾個小時沒幫她換尿布了,
趕快換個尿布讓她舒服一下....

打開她的布布,ㄣ....有一點點便便、而且尿了不少,
「那馬麻幫你換個布布....李小露乖乖喔....」
我抽了一張濕紙巾,先把小露的屁屁小擦一下,
之前我拿了一個垃圾桶到李小露房間,
剛好可以放在我坐的椅子下面,而且SIZE剛剛好...
正當我把第一張濕紙巾塞進我椅子下的垃圾桶,
正當我在得意我怎麼這麼聰明--找到剛好可以放在椅子下的垃圾桶,
「噗~~~~~~噗~~~~~噗噗~~~~」
李小露今天一整天沒拉出來的便便,
全都噴在馬麻身上,從上衣...到牛仔褲.....
我坐的椅子....椅子下的垃圾桶,
全部都是李小露的便便.............MY GOD!

我愣了3秒鐘,李小露還天真無邪地躺在檯子上,發出ㄜㄜㄜ的聲音,
回神之後,我第一念頭想呼叫張阿豪進來幫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但是我想,他正在吃晚餐,叫他進來拍似乎有點不道德,
在我想的同時,又有客人進來了,所以他必須招呼客人,
所以我只好放棄拍照的念頭...

和著一身的便便,偉大的母愛讓我竟然一點也不生氣耶..
我慢慢地幫小露換好布布...小心地把她放回她的車車,
好險!把拔之前有一件薄外套沒有帶回家,
所以我可以脫下全身便便的上衣,到洗手間處理善後。

我的乖小露,難道這就是你給馬麻的情人節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