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李小露跟把拔馬麻上班的第二天,
狀況比昨天好很多,不再一直哭鬧不停,
中午到公司之後就開始睡覺,
睡到下午四點半餵她喝ㄋㄟㄋㄟ,
之後稍稍哭了一會兒,就靠在馬麻的胸口睡著了,

不過..........她馬麻我也睡著了.......呵呵^_^

直到下班都是乖乖地待在她的賓士嬰兒車裡,
阿公送便當來的時候還對阿公笑了一下,
笑得阿公心花朵朵開...(乖女兒,你真棒!)
洸宇葛格跟阿公說美眉會對他笑,
阿公還不相信,今天他可是親眼所見..

晚上回家後小露還是很乖,
在洗完澡後喝ㄋㄟㄋㄟ睡覺前又小吵了一會兒,
我直覺她是在撒嬌,因為她一直要我抱得緊緊的,
最後我找到的一個無尾熊式的抱抱,
李小露才抱著馬麻的水桶肚沉沉地睡去。

我可愛的寶貝,看著你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怎麼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