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我嚴重脹氣,護士給我一點點薄菏油,
她說塗在肚臍的周圍,會比較容易排氣。
真的耶!昨天夜裡,在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放出了我產後的第一個屁,那時候我真的開心到快落淚,
那種開心,僅次於生出李小露......爽!

放完一連串的屁之後,我肚子開始覺得餓,
但是我也不敢吃有油的東西,所以阿進先給我吃片吐司,
然後再喝了點月子餐的飲品。

說也奇怪,本來我都沒什麼脹奶,
昨天護士幫我擠的時候也擠不出東西,
今天才吃了一點點東西,就開始脹奶了耶!
護士說,跟我心情放鬆也有關係啦....

早上八點半,可以看寶寶的時間,
我迫不及待想去餵寶寶喝奶,可是李小露都不吸,
而且我一抱她,她就大哭,護士阿姨給她秀秀又好多了,
看她這樣,真的讓我好難過耶....寶貝,我才是你媽啊!

後來護士要我傍晚再上去試試,期間可以把母乳擠出,
送到病房讓她們餵食,我跟阿進只好很捨不得地先離開。

回到病房,護士幫我借了一台電動擠乳器,
我開始慢慢一點一點擠,一開始真的很累耶,擠了30分鐘才30CC,
護士還說我很棒,乳汁很多....讓我覺得她頭殼是不是壞掉?
不過其他護士告訴我,一般剛生完兩三天,這樣的分泌量就算多了。

今天送了3次母乳上去餵小露,希望她吃了媽媽的ㄋㄟㄋㄟ,
下次我抱她的時候她就不哭了...嗚....

媽咪知道我放屁了,趕緊做了雞湯給我補,
為了我的寶貝,雖然我沒什麼胃口,還是吃了不少,
也試著下床多活動,讓自己筋骨靈活一點。

傍晚五點半,我們又上去看小露,
這次因為我的乳汁有滴出來,所以她舔了幾口,
但還是沒真的吸,大概還需要時間跟我的ㄋㄟㄋㄟ培養感情吧?

第一次抱我自己生出來的孩子,心情真的好激動,
從我身體裡鑽出來的孩子,有表情、有動作、活生生的人,
真的好神奇!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