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梳頭髮的時候,頭髮會像下雨一樣掉下來;
洗頭的時候更恐怖,一把一把的掉;
洗完頭要把頭髮擦乾,都不敢像以前一樣豪邁的擦,
得小心翼翼地慢慢擦,否則毛巾上面會沾到一堆頭髮。

連阿進都抱怨我的頭髮掉得到處都是;
抱李小露的時候,她一把也可以抓掉我好幾根頭髮;
我好緊張,髮量多到從來不擔心落髮的我,
開始ㄘㄨㄚ\了起來...

我請教我們對面曼都的設計師"娟媽",
她跟我說他以前也是那樣,產後都有一陣子會掉頭髮,
過一陣子就好了,要我別擔心。
別擔心?大把大把的掉我哪會不擔心, 

還有孕斑,
向來只擔心痘痘不擔心曬斑的我,
上個月到高島屋逛街,被專櫃小姐推去看化妝品,
她先幫我分析膚質,然後說:「像你這個斑啊...就用XXX效果很好喔!」
我心想:「斑?你大概是近視沒戴眼鏡吧?老娘我哪來的斑?
痘疤是有一些啦,但是懷孕之後已經變淡很多了耶.....」
專櫃小姐拿鏡子指給我看:「就是這裡啊..
淡淡的斑,雖然很淡,也不能忽視ㄛ.......」
天啊.....真的有斑耶,就在顴骨上,淡淡一點一點的,
原來該換眼鏡的人是我...嗚嗚.....

趁這幾天有空,趕快上網查一下,
還好落髮跟孕斑都會隨時間消退,哎...女人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