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帶寶貝去剪毛了,據說這老師很有名,日本回來的.是別的寵物店介紹的.

有點怕怕的,怕剪出來會像貴賓.我的寶貝可是貨真價實的比熊犬.

雖然過胖,可還是超級可愛的呢!

那天去跟老師預約時間時有跟他特別解釋過我要的造型,但是老師沒看過我的狗

也不知道我的狗能不能剪出那種造型.所以為了我的寶貝,只好明天請假1小時 ,

由公司衝回家帶寶貝去老師那邊,這時就好感謝 公司離我家好近喔!

 

IMGP6622.JPG 

 

在家裡 想著要怎麼讓寶貝安全的坐在摩拖車上,

雖然他平常會自己乖乖坐在踏墊上,但是爸媽不放心怕她會跳下來,影響行車安全.

突然想到前天買了一堆東西用箱子裝著放在腳踏墊載回家.應該可以用同樣的箱子裝她.

我家寶貝對袋子 ,箱子, 任何可以裝東西的玩意,都很有興趣.會自動鑽進去.

大概是我們從小就這樣帶她出去趴趴走,所以它的印象中,只要進去 就可以出去玩吧.

IMGP6649.JPG 

剛剛好,它可以待在裡面又跳不出來.

哪知道她突然耍寶的自己躺進去 

IMGP6655.JPG 

既然 ~

既然躺的進去,那應該可以蓋起來吧

IMGP6656.JPG 

於是 裝箱記 產生了

IMGP6657.JPG 

這就是我家寶貝 的裝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