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我跟阿進休假,
但是臨時有老客戶要我們到南港幫忙安裝線路,
也順便要買兩支無線電話,
因為施工+話機的利潤還不錯,
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去賺錢了....

做了快三個小時,賺兩千多塊,算還不錯啦!
時機歹歹,有錢賺就要偷笑了。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
一回家我二姐就說要跟我爆料,
原來是我大姐吃水果的時候,因為李小露一直盯著她看,
所以她就給小露舔了一口;
我大姐也爆料,
說我二姐吃冰淇淋的時候,也給小露舔了一下湯匙;
我媽自己也爆料,說她給李小露吃了一點點的木瓜。

說來說去,都是我們李小露自己太貪吃了,
她現在已經進入看到大人吃東西,就開始扭動身體,
然後口水直流,流得滿臉都是;
也會自己伸手抓,一個不小心就被她偷抓一個去。

她還沒辦法自己坐直,所以還不能吃副食品,
等到過一陣子,再買現成的副食品給她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