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我最害怕也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蟑螂,
當然什麼老鼠、蜘蛛、壁虎...那些我也怕,
但是蟑螂是最具攻擊性、又無所不在的害蟲,
老鼠、壁虎那類的恐怖物,有人經過還知道要躲,
蟑螂卻很無恥,有人來了還是到處亂爬,有時候還朝著人爬過來,
用爬得不過癮,甚至還囂張地飛起來,所以我對蟑螂既痛恨又恐懼。

一般男生都會對外宣稱自己一點也不怕蟑螂,
「那種小玩意兒.....腳一伸,就把牠踩爛了,有啥好怕?」
我家阿進也是號稱不怕蟑螂的....這一點讓我"曾經"對他很崇拜,
幻想著...有了阿進,以後我再也不怕蟑螂了,呵呵..(^_^)

跟他在一起六年了,
一開始,我身邊有蟑螂出現,
他就會"立刻"拿起武器,奮力地幫我找尋蟑螂的行蹤,
想盡辦法要將蟑螂致於死地,可是,蟑螂這低賤的生物真的十分狡猾,
多半都能從我們勇敢的阿進手下逃脫.....
阿進只好滿臉愧疚跟我說,哎...跑進縫隙裡去了,竟給牠跑了,可惡!
看他這麼賣力,沒打到蟑螂也沒關係囉..

交往了幾年,我身邊有蟑螂出現,
他只會盯著電視,問我:「在哪?在哪?好好好...馬上來..」
我大叫:「快點快點....在那裡!ㄚ~~~~~在那裡.....」
他才會一邊盯著電視,一手拿著拖鞋,往地上拍幾下,
等他來,蟑螂多半已經逃之夭夭,
阿進還是會說:「哎...跑進縫隙裡去了,竟給牠跑了,可惡!

又沒打到??
我開始覺得他是故意要放蟑螂一條生路的,再不然,就是他根本很怕蟑螂,
要不然為什麼六年來失敗率這麼高,雖然我自己很怕,
但是我知道不怕的人,要打死蟑螂應該易如反掌才對啊!

如果我這麼對他說,他就會惱羞成怒地說:「不然下次你自己打啊?!」

沒錯~~~我就是不敢自己打,所以我才忍辱負重多年,一直不敢造次,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遇到蟑螂,還是得靠阿進幫我打啊!嗚~~~

今天下午,李小露的房間出現了一隻蟑螂,
我很恭敬地跟阿進說:「那邊有一隻蟑螂...把拔....快...快把牠打死!」
「是在李小露房間喔....把拔快點.....」
什麼?是在李小露的房間??
李阿進一個飛身,衝進李小露的房間,叫我給他一張衛生紙,
並不是用鞋子或是其他東西打喔,是"徒手"用衛生紙"抓"死那隻蟑螂!

這麼多年以來,我從沒看他那麼快就打到蟑螂,
通常都是拿武器揮來揮去,到最後還是沒打到。
這次,不到一分鐘就抓到,而且是用手"抓"的喔!!

哎.....寶貝女兒跟老婆難道就真的差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