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拔用手"抓"蟑螂,我還在想,
他應該是因為那天情況緊急,才會用手"抓"蟑螂吧?

今天我們接李小露回家,
我帶小露進房間,阿進去洗手間,
他說:「有ㄧ隻好大的蟑螂!」
我還跑出來偷看,哇!真的好大...超噁....
我們家很少出現這麼大又肥的蟑螂,家裡又沒做飯,哪來的大蟑螂?

我在想,要阿進盯住它,我去拿拖鞋給阿進,
說時遲那時快,阿進拿了一張衛生紙,
把蟑螂感到空曠的地方,ㄧ把就把蟑螂給掐死了....
WOO~~~~HERO~~~~~偶像!...
樣子超神勇,而且很帥.....

李小露,以後你看到這些日記,你要知道把拔為了你,
這麼勇敢的為你"抓"蟑螂,你要很孝順他才是。
遇見的男孩當中,如果不能"徒手"為你抓蟑螂,ㄧ律不考慮交往,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