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號漂亮阿姨已經很久沒有上傳東西

還被3 號園丁碎碎念

實在是2 號阿姨腦袋 都被工作佔滿了

每天在跟我的客戶 諜對諜 這很傷腦力的

都快變成憂鬱症了

請見諒ㄚ~

來說一下 最近去的有趣的地方!

IMGP7308.JPG

 

 相信大家都認出來這是哪裡了 ," 命中 "的教堂,我要說的到不是這建築本身 ,

 教堂囉,一貫美美的建築沒啥好評論的,讓我驚訝的是

 這建築的地裡環境,它的四周是被超級現代化的公寓與安養院包圍.

 真是佩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可以取景到讓我感覺它應該坐落在青青大草原中,就像真善美一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不小心拍到後方的籃球場,看來我沒有當攝影師的天份.

 

    說到我家的小狗 , 超級服從, ( 我有時懷疑她是人變的,就像青蛙王子)

   那天想到讓她跟玩偶拍照,但是不爭氣的兩隻小熊坐不住,一直往後跌倒,

   一時找不到東西當支撐物, 突然想到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讓我家狗用兩隻手把小熊由後方撐住,

   其實也沒把握他會聽我的,

   當我在下指令 橋動作時, 

   我那超級寵狗的媽咪還在旁邊唆使我家狗不要聽我的(看到沒旁邊那隻腳就是我媽在旁邊想要阻擾我)

   本來覺得它應該會掙扎跑掉,沒想到我的阿乖真的扶好小熊 不讓它倒掉,而且還很怕它倒掉會自己橋姿勢撐住,

   真是我的乖小孩.

    IMGP7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