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我們去接李小露,
阿嬤抱著小露,我從李小露面前走過去,
她看著我,又伸出手來,一付要我抱她的樣子,
但是我沒停下來,繼續走過去。

等我走回來,她看到我,又伸出手來,
我媽說她會伸手跟我要抱抱了,
我才停下腳步來看看她,一把把她抱過來,她開心地笑了。

阿嬤說,她已經會認人,也會伸手要抱抱了。

沒多久,小阿姨洗完澡出來,
不知道是她敷著面膜看起來很可怕,
看是她的長睫毛跟沙啞的聲音又讓小露害怕,
李小露毫不留情地大哭了起來,而且大家怎麼哄她都不管用。

我抱著她準備回家之前,她竟然又伸手跟三阿姨要抱抱,
但是小阿姨要抱她,她可是完全不給抱,
我要抱她,她立刻又伸手給我抱;
我跟三阿姨輪流抱來抱去,她就是不給小阿姨抱。

李小露,不給小阿姨抱,以後她就不帶你去逛夜店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