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從苗栗玩回來那天,要從阿嬤家回關渡的時候,
她大概是一整天坐車坐太久了,所以一上安全座椅就開始哭,
我怎麼哄她,她都不肯停,從阿嬤家哭到關渡家。

因為搭車的時候還是做安全座椅比較安全,尤其是車速快的時候,
所以我希望她養成做安全座椅的習慣,盡量不再她哭鬧的時候就抱她起來。
那天晚上,她一直哭不停,途中她一直把頭轉向右邊,
我以為她只是扭動身體,所以頭會向右轉,沒怎麼理她。

之後的幾天,她還是不太喜歡做安全座椅,
一直到這禮拜,三天兩頭就在車上哇哇大哭,
而且哭的時候,頭都會向右邊轉.....

某一次,我把燈打開,看她到底在做什麼?
她頭向右轉,看著把拔駕駛座的方向,一直大聲哭,
停紅燈的時候,我叫她爸自己看看,看李小露向把拔求救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每次我都不理她,所以她只好像把拔求救,
但是她還知道把拔在右邊後面,也太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