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李小露真的是個很乖的小寶寶,
每次店裡很忙的時候,她總是乖乖的待在她該在的地方。

今晚,生意特好,
我在幫一位阿伯介紹手機+門號,阿進在幫一位太太辦PHS續約,
李小露乖乖地坐在學步車裡,看把拔馬麻來來回回忙碌著;
同時,又進來一位小姐,也是要辦PHS續約,
我先讓阿伯研究一下他的新手機,轉去幫小姐辦續約,
李小露看我跑走,還是乖乖在把拔旁邊自己玩,
我有點擔心她會在這麼忙的時候哭,如果她哭,我大概會整個慌掉,
不過,她沒哭....還是很乖的看著每個客人。

小姐的辦好了,我在回去處理阿伯的事,中間一直有客人進來買東西,
李小露還是乖乖地坐著,一點也沒有吵著要抱抱的感覺,
一直到事情都告一段落了,她才開始ㄞㄞ叫,
這時候我才好好把她抱起來,給她喝ㄋㄟㄋㄟ。

後來三阿姨也來了,她也才賴在阿姨身上撒嬌,跟阿姨玩得不亦樂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多大家在忙的時候,
她都在揹巾裡乖乖的看,不會掙扎,也不會吵鬧,
因為不太怕生,客人逗她,她也會開心地笑,
也幫我們拉近跟客人之間的距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性子很好,
我當初懷孕的時候脾氣也很好,時常都保持著好心情,
也不像人家懷孕時毛病很多,一直找碴;
我跟阿進以前吵架,因為我們脾氣都很硬,吵架不容易和好,
現在有了李小露,就算吵架,李小露開心地笑著,
我們就忘了生氣,很快重修舊好...

李小露真的是老天爺給我跟阿進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