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月之後,李小露漸漸從"毛毛蟲前進",演進到不太標準的爬行;
她會用類似匍伏前進的方式,再用頭往前頂,慢慢向目的地移動。

最近中午都是李小露叫醒我,她沒有所謂的"起床氣",
她會自己先玩玩具,玩一會兒以後,她就會越過我放在大床小床之間的枕頭,
爬到我這邊來,拉拉我的頭髮,捏捏我的臉,要我起來。

除了可以爬過枕頭,她還可以爬大床一圈。
平常幫她洗完澡,換好衣服之後,我們會一起在床上玩,
最近她經常很開心、很快速的朝我們爬過來,
我跟阿進覺得她一定是很喜歡爸爸媽媽,才會爬那麼快。

後來我們發現,並不是那回事....
只要誰手上拿著遙控器,她立刻會察覺,
然後就以最快的速度爬過去,想要拿走遙控器,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她的目的,常在她爬過來的時候,
放下遙控器,伸出手抱她,可是又覺得她沒有要抱抱的感覺,
因為顧著看電視,也不管那麼多了....

最近我們才發現,她是為了遙控器忙得團團轉,
有一次,我幫她換尿布,隨手把遙控器亂丟在床上,
她身體一直扭來扭去,就是不給我好好躺著,
好不容易換好,她立刻衝去拿遙控器;
我覺得很有趣,拿遙控器吸引她,讓她爬了床鋪兩圈,
她還開心得要命....哈哈!

還有,我確定她沒有遺傳我跟阿進的高度近視,
不管遙控器在多遠的地方,只要她的角度看得到,
她就會想盡辦法爬去拿,即使隔一張雙人床也沒問題,
拿到之後還要好好地啃一啃。

電視遙控器跟冷氣遙控器都OK,
但是她對手機似乎比較沒興趣,大概是天天看,已經看到想吐了吧!

等她週歲抓週,該不會給我抓個遙控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