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露五個月長第一顆牙齒之後,就比較不喜歡奶嘴了,
只有要入睡時會吸一下下。

有一次我把她放上床,讓她自己睡覺,
沒多久我再回來,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還以為她吸奶嘴吸的津津有味,
結果她是在吸布偶身上的標籤,還開心地對著我笑。

只要是給她玩的布偶,標籤都被她吸過,
就連包包上面、魔布上面、衣服上面,夾帶著很不起眼的標籤,
眼尖的她,還是會看見,用手輕輕地把玩,可以的話,再用嘴巴去咬。

昨天,我跟把拔又用遙控器逗她,
一下這、一下那,就是要她多爬爬,讓她玩累點,晚上比較好睡;
後來我把遙控器放在把拔的大腿,把拔躺著看電視,
她依舊很高興地爬過去......但是還沒摸到遙控器她就停了,
停在把拔的褲襠??我們倆很懷疑她要做什麼??

她竟然伸手抓把拔四角褲上的標籤(縫在腰部鬆緊帶下方正中央),
而且用"鉗型抓法"抓的喔!
因為這標籤是縫死的,咬不到也吸不到,
她才放棄,繼續去找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