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露雖然長得很像我,(別抗議,我知道她比我可愛多了..)
但是她的個性完全是像她老爸,神經大條、容易取悅又好騙。

阿進有多好騙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鬼扯,正常人都可以分辨我的鬼話,
剛認識的時候,我說什麼他都相信,經常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就算告訴他實話了,他還是會搔搔頭一付搞不清楚的樣子。

說到信任,
某次,他開車載我,我在7-11買了一包POCKY巧克力棒,
那時候隨包附贈一根水果叉,造型跟巧克力棒一模一樣,
因為他開車,所以我拿給他吃,
我給他吃了第一根,第二根我拿水果叉(有蓋子)給他,
他用力一咬,覺得怪怪的,又再咬一口,我笑的肚子好痛;
他知道被耍了,也只是呵呵呵地笑.....
之後,我真真假假交替給他吃,每次他都不疑有它直接咬下去,
大概騙了他七、八次,每次都上當,讓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至於李小露,
從出生到現在,永遠搞不清楚奶瓶奶嘴跟安撫奶嘴,
也搞不清楚奶嘴跟馬麻ㄋㄟㄋㄟ,根本沒有奶瓶混淆的問題。
剛開始她要靠吸母奶才能好好入睡,有時候我餵累了,
偷偷塞個奶嘴給她,只要維持原姿勢,她都不會發現。

平常我會拿小饅頭給她當點心,她會一邊玩一邊吃,
我就用大拇指+食指,拎一個小饅頭餵她,
她看我伸手過去,嘴巴就會自己嘟過來。
有時候,我沒拿小饅頭,只用手勢,做假動作餵她,
她也一樣會把嘴巴嘟過來,屢試不爽,超好笑!
三阿姨說我很沒良心,竟然這樣子騙她,
哎....就是好玩嘛!

今天回娘家,跟她在沙發上玩,
她一直要爬走,爬去玩沙發的抱枕,用小手指去捏抱枕,
(之前我說過她很喜歡玩標籤...)
原來,那抱枕上面印有一個一個白色長方形,
她大概以為那是標籤,就用手去捏,結果發現..咦...沒有?
還回頭用疑惑的表情看我,再看看抱枕,過來跟我撒嬌。

怎麼會遺傳把拔的傻呼呼呢?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