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露把拔在浴室慘叫,我再另一間浴室洗澡,
我以為是跟李小露玩,因為太開心所以哇哇叫,便不予理會。

等我洗好澡,把拔說,她們洗好澡,在浴室乾燥機下面吹頭髮,
把拔一手抱小露、一手幫她撥頭髮,
李小露伸出她的抓奶龍爪手,對著把拔的ㄋㄟㄋㄟ捏了下去,
據說她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孩子....把拔ㄋㄟㄋㄟ跟馬麻ㄋㄟㄋㄟSIZE差那麼多,
怎麼會搞錯呢?你的眼睛沒有問題吧?)

因為李小露的指甲很利,抓到的又是敏感部位,
所以把拔痛得大叫出來,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後來洗好澡,我故意指使李小露去吸把拔ㄋㄟㄋㄟ,
她還真的要把嘴巴湊過去,不過被把拔及時閃躲,
李小露現在才不會乖乖吸奶,她都是用咬的,
惡狠狠的咬....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