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李小露長了小牙齒,而且又開始吃副食品,
每次餵奶,她都狠狠的咬我,完全不留戀母奶的感覺。

本來每天早晚親餵,後來變成晚上睡前餵,
她長出上門牙之後,每天喝配方奶+吃米精,連一次都沒餵。
感覺上好像已經快要沒奶了...

三阿姨說聽朋友講,後期的母乳有毒,反而對嬰兒不好....
阿嬤更誇張,她說母乳在身體裡,太多天沒餵,會臭酸...
前天去打疫苗的時候,羅醫師說不管量多少,
持續餵母乳,母乳裡的成分都可以幫助寶寶增加免疫力。

所以我可不想這麼快放棄,所以今天趁李小露去阿嬤家,
我的電動擠乳器又出動了...
現在奶量真的好少喔..擠了半個小時竟然只有40CC...
一滴一滴慢慢的累積,好慢喔!

我上母乳協會網站看,上面說,一般觀念中的退奶食品,
其實對退奶不會有很大影響,多半是心理層面的影響;
如果母奶量變少,只要一天持續擠6~8次,
大部分都有機會把奶追回來...
(最好我每天有時間幾6~8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