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坐在床上摺一大堆衣服,
李小露在我旁邊爬過來、爬過去,
這個好奇寶寶,三不五時用她的小手抓我摺好的衣服,
我還得隨時注意她,可別爬過頭,滾到床下去。

因為她爬行的速度跟方向瞬息萬變,
一轉眼,她就從床的左邊跑到床的右邊,
一下子,又滾回她的小床去,(難怪我懷孕後期那麼累,她真的很會滾)
我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她"拎"回她的小床,
用棉被做成一道城牆,再用我的身體擋著,以免她又跑出來搗蛋。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摺衣服,
我知道她在我背後搞鬼,我想,她頂多只能丟布偶或是咬棉被,
應該沒什麼了不起的搞頭吧.....?
(綜藝節目好好笑....哈哈哈哈......,我很認真的看著....)

突然-----------有東西搭在我的肩膀上,
嘿嘿...哈哈....呼呼.(李小露玩遊戲的時候會發出的聲音)
我想,大概是她在踢我的背吧?不管她...
咦?怎麼有兩隻小手在抓我的頭髮?
呼呼...哈哈.....嘿嘿.....而且我聞到李小露嘴巴的氣息...

哇...!!
李小露搭著我的肩膀站起來了!
她站得好穩,而且身體並沒有靠著我的背,只有用手搭著我的肩膀,
我好擔心她會跌倒,不小心撞到床板就糟了,
趕緊把手往後,像背小孩的姿勢一樣,兩手扶著她,
她以為我伸手是要跟她玩,她又更開心地踏腳,
她一踏腳,讓我更難扶好她,只好小心翼翼地轉過去抱住她。

之前她就會扶著棉被或枕頭跪起來,頂多是彎著腰站一下,
今天站的那麼直,還是頭一遭,
不給我認真學爬就想站?
看來要讓她在地上練習爬行,以免以後有感覺統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