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露從出生開始,在賓士嬰兒車裡睡午覺都睡不久,
頂多半小時就醒來了,我一直很納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認為是天花板的投射燈太亮,所以燈光照射讓她很容易醒來,
所以有時候我會用揹巾幫她遮一下,但是可能空氣不流通很熱,
她還是很快醒來,而且滿身大汗。

今天,李小露坐在嬰兒車裡玩,她很皮地把嬰兒車的遮陽棚拉來拉去,
後來嬰兒車的遮陽棚被小露拉開了,我才突然想到...
對了!遮陽棚是可拆卸的,我真笨......

以前我帶李小露出去散步的時候,
如果面對陽光,她就會被陽光照得睜不開眼睛,
我只好避開面光的地方,盡量走在背光的地方。

可是,人家遮陽棚明明就設計可以遮前面、遮後面,
我真是個白痴................

所以今天小露睡午覺的時候,我就把遮陽棚遮住她的正上方,
既可以遮住投射燈,她又可以吹到電風扇。
果然,她今天睡了將近一個小時,算是破紀錄囉!

她醒來的時候,大概是看到上面有棚子,有點不習慣,
所以發出小小的叫聲,我趕緊去看看她,
遮陽棚上有一個透明的小天窗,所以我從天窗看進去,
她從天窗看到馬麻,很開心地笑了.......

所以我在嬰兒車外面,透過天窗,跟她玩了一會兒躲貓貓,
她覺得很好玩,所以一直想站起來,用手摸天窗,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邊摸,又一邊看到外面的馬麻,所以呵呵地笑個不停,
每天看她呵呵笑,就讓我們心情很愉快,真的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