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露學爬,但是她不太喜歡在硬硬的地上爬,
連木頭地板都不喜歡,一放到地上就想哭。
但是光在床上爬,很沒有爬行的FEEL,也爬不遠,
我還是希望讓她在地上多爬爬。

今天下班,我們坐在沙發上,
她一下坐在沙發上,一下又想爬過來我這邊,
過沒多久,看到茶几上的小夾子,又想伸手去拿來玩。
因為她一直想伸手拿,一不小心就會從沙發上掉下去,
我乾脆讓她坐在地上.......
才剛坐,她又想哭了,我把剛才她一直想拿的小夾子給她玩,
她這才坐在地上,乖乖地玩起小夾子。

我趁機把小夾子移動位置,讓她跟著小夾子到處爬,
她才願意在地板上爬.....爬著爬著,扶著茶几站了起來,
還回頭看看我,對著我笑....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