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露摔倒了.........唉唷....我好難過喔....

晚上收了一些衣服,我坐在床上摺衣服,
李小露在我背後玩,她很喜歡扶著人家的背站起來,
然後兩條腿像彈簧一樣跳....跳.......跳....開心得很...

我雖然在摺衣服,但是我不時用一隻手拉著她的腿,
以免她跌坐在床上會"克"到東西,
而且我盡量坐後面一點,擋住床墊的邊,以免她從我後面掉下去。

不知道怎麼的.....碰!....李小露掉到床下去了,
因為她在我背後,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總而言之,李小露摔到床下去,整個人趴在地板上大哭.......

她爸聽見聲音,不顧自己滿頭泡沫,探頭出來看,
我覺得好害怕....我死定了....竟然害他的寶貝女兒摔倒....

我把小露抱起來安撫,等哭得比較小聲了,
再檢查看看她有沒有什麼地方受傷。
全身都摸過一遍,看樣子是沒什麼....而且她也不哭了,
我逗她..她還會笑咧......
還好是架高的木質地板,如果是磁磚地板,我就完了..(我暗自竊喜著.....)

她爸飛快的洗好澡,用很怨恨的眼神瞪著我,
我感到很抱歉,不敢再造次....
他問我李小露沒事嗎?我很心虛地說:沒....事......
偏偏李小露這傢伙,她爸一抱起她,她就哭了....
她爸又抱又哄,好不容易她才停下來....

她爸把李小露的衣服脫了,全身仔細檢查一遍,
看看有沒有骨折或是烏青,完全不相信我說沒事。
結果,被他發現李小露額頭烏青,他還怪我沒發現,
阿..李小露就留瀏海...我沒想到要翻起來看啊,怎麼會知道?
而且她爸還一副嫌棄我照顧不週的嘴臉...........

唉......反正,就這樣,我過了很悶的一晚,
李小露....馬麻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