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露最近便便比較黏,而且一天都上兩三次,
屁屁變得好紅,所以我包尿布之前都會幫他塗一層屁屁霜。

下午看她又露出便便的臉,趕快幫她換尿布,
但是擦屁股的時候,才剛把便便擦掉,就發現血跡,
我以為是便便裡面有紅紅的東西,正覺得奇怪,
仔細一看,是李小露的屁屁破皮流血了.....

大概是尿布疹太嚴重,嚴重到破皮了,
真奇怪......怎麼會破皮呢?
平常便便幾乎都是馬上換啊?

還好我包包裡都有準備之前醫師開的藥膏,
趕快幫她塗一下......

晚上睡覺前,我覺得破皮的地方好像好了些,
塗了藥之後,又幫她塗了一些CAROL阿姨給的MUSTELA霜,
結果她竟然哇哇大哭,還把屁股翹起來,趴在床上哭,
可是我有先試過,蠻溫和也不會刺激啊,應該不會痛吧?怎麼哭成這樣?

我只好拿掉尿布,幫她吹吹呼呼....過了一會她才好起來..
唉......看她屁股都破了,真心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