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李小露還不想睡,一直在床上爬過來又爬過去,
我也不想管她,或硬要哄她入睡,她玩累了自然會睡。

我正這麼想.....
她自己爬過來找我,用我的大腿當枕頭,自己乖乖地躺著,
我覺淂很怪...還以為她是不是病了,
摸摸額頭..也沒有發燒啊?這麼乖巧,是怎麼回事?

沒一會兒....她又爬起來了,
爬到我身上,頭靠著我的胸口,一副要我抱她的樣子,
我把她抱著,繼續看我的電視....

她的嘴巴一直動來動去,我突然想到,"沒有奶嘴?"
但是我在床上到處都找不到奶嘴,
把小露放在床上,我趴在地上找奶嘴,
我說:李小露啊...你又把嘴嘴丟到哪去了?(我一直碎碎念)

抬起頭來,我看見李小露坐在床上,右手拎著奶嘴,頭歪一邊,
一副"不是在這兒嗎?"的樣子.....超好笑.....

恢復剛才的抱姿,她吸著嘴嘴,
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耶!好神奇喔......
難道,我要擺脫哄小寶寶睡覺的日子了嗎?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