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三阿姨說她聽見李小露說"啊咦..啊咦....",
說李小露會叫阿姨了.....我冷著笑,「哼!那是巧合吧..」

今天,我跟李小露"聊天"的時候,
我跟她說:阿姨怎麼沒打電話來咧?
小露:啊咦......
我:對啊...我們傳MMS給阿姨,阿姨怎麼沒打來咧?
小露:啊咦....啊咦....
我問:你知道啊咦就是阿姨嗎?
小露:啊咦..啊咦...啊咦..啊咦...啊咦..啊咦...
(好像是會了新的單字,非得一口氣說個夠本似的)

晚上,因為天氣冷,沒什麼客人,換她爸抱著她跟她"聊天"......
聊沒幾句,講到三阿姨,
她又開始:啊咦..啊咦...啊咦....啊咦..
她爸拿出手機想錄影存證,偏偏她看到手機,就轉移了注意力,
開始想搶手機,不說"啊咦"了.....

下班回家的途中,我只要一說阿姨...
她就開始啊咦..啊咦..啊咦...說個不停,
所以她現在很會說的話有:
1."把拔"
2."沒有"
3.從"沒有"延伸出的"還有~~~"(要拉長音)
4."馬麻"...
(很少叫啦!一開始只會叫馬麻,因為把拔吃醋,改教她叫把拔,現在只叫把拔,都不叫馬麻...嗚.....)
5."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