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羅勒們滿4週時來進行換盆. 現在的檸檬羅勒還是4, 不過長比較高(5公分), 葉面也長比較大, 而且葉面上的紋路也越來越清楚可見, 希望換了更大的新家後, 羅勒們可以長得更好!

在每天的"晚點名"時我也發現, 除了九層塔味之外, 檸檬味也越來越明顯: 味道的呈現好像是兩段式的--前段九層塔味比較重, 後段則是香香的檸檬味呢!

不過不知檸檬羅勒生長的快不快, 希望別像家樂福的電視廣告一樣:
餓得發昏的小美眉:
馬麻~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吃飯啊~
正在給那才高3公分的豆芽澆水的馬麻: 等小菜菜長大後就可以囉~

檸檬羅勒WEEK4 

滿4週換新家囉~

檸檬羅勒葉紋WEEK4 

枼面上的紋路也越來越清楚!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