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路上,李小露就開始哭哭啼啼,
我想大概是肚子餓了,
前一次喝奶是晚上8點多,而且她只喝了5分鐘就睡著了,
到現在下班都已經11點多,大概已經餓昏了吧..

一到家我就趕快餵她喝ㄋㄟㄋㄟ,
她賣力地吸吸吸...下顎用力地動作著....
大概15分鐘,總算是放開了馬麻,
抱著馬麻昏昏地睡去。

我想說先抱她睡熟一點再讓她躺下來睡,
然後我就開電視看...
「ㄜ呵」+ 一個燦爛的笑容 (^_^)...
咦??李小露真的笑出聲了耶,是真的!
之前我聽過她笑並且發出聲音,
但是那聲音並不像真的笑聲,
有點像是她邊笑,嘴巴順便發出了ㄜㄜ聲,
今天她是真的笑出聲囉...
而且是因為喝完ㄋㄟㄋㄟ滿足的笑了,
啊...口愛口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