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其實只有我啦, 但我一人可抵萬人了! 終於在進入花蕾期後約18左右盼到了第一朵花開囉!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感覺好像兒子女兒上了哈佛一般… (不過才開花就這樣, 我想以後等我的小孩真的上了大學, 舒潔可能要來一箱了!)

 

算算日子從播種到第一朵花約62, 日子過的真是快呢! 從一顆小小不到1公分的種子到現在一株高60公分的向日葵, 真是奧妙! 不過我的向日葵們大概要算是早產兒size~ 因為沒種過向日葵當初不知拿捏盆子的大小和播種的數量, 所以我的盆其實算太小, 而且每盆的株數太多, 有了這回的經驗, 明年再種時就知道: 6吋的盆裡只需種一株, 最多兩株即可, 這樣每株向日葵才能餵得飽飽飽, 莖長得壯, 花長得大~ 今年一公尺的里程算是未成功, 明年再接再勵囉~

第一朵花 

第一朵花開瞭~~

第二朵花 

第二朵花也接著囉~

至於我那口憐的斷頭仔, 在媽咪神奇的接骨手術, 居然也差不多快要開花了, 哈哈哈~

斷頭仔快開花囉 

想不到我們家斷頭仔也要成花了...鳴...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