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娘家看李小露,
我提議明天(星期日),我們推嬰兒車帶李小露到天母SOGO逛逛,
順便可以兌換COLD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
如果SOGO人太多,我們還可以到忠誠公園玩,
再到高島屋或是天母三越逛逛。

三阿姨說我們夫妻倆一定又睡到七晚八晚才回來,
根本沒辦法去成....
我說不會..偏偏她又不信...

扯了老半天,她說到我家過夜,
第二天可以叫我們起床,再一起回娘家。
我想,這也是個好辦法,
而且她也可以跟李小露一起睡覺,沒人跟她搶,哈哈!

回到家洗個澡,東弄弄西弄弄也差不多該睡了,
我把牛奶的沖泡方式、物品的擺放位置都交代好,
我也放心地去睡了。

一大早約9點我就聽到馬桶沖水的聲音,
三阿姨已經起床,我也趕快起來看看我的小露是否「完好」。
到浴室,看到洗手檯有件小露的衣服,
大概是便便弄到衣服了,我也不以為意...
到客廳一看,三阿姨在逗李小露,到此為止還OK...

三阿姨說她清晨五點就起來準備李小露的奶,結果到六點李小露都沒起來;
(我明明說等小露呼叫再準備就可以了,因為她剛起床多半是在玩, 不會立刻就喝奶的。)

因為李小露沒喝,所以浪費了120CC的配方奶,
(120CC??我明明把奶粉都分裝好放在小盒子裡,昨晚還交代她用120CC的溫水+50CC的熱水,泡起來溫度就會剛好,根本沒認真在聽嘛...)

到了八點,李小露才起來,
這次她是真的要喝奶了,所以三阿姨去泡了一瓶,
(也是120CC...MY GOD)

喝到一半,李小露露出要便便的表情,
三阿姨還很自豪她有觀察出小露要便便,於是她幫小露換尿布,
但是,很遺憾的,便便外漏弄到衣服,
(什麼?便便外漏???昨晚我還特地幫李小露換上高級日本大王尿布,
從不外漏的日本大王耶...怎麼會??)

不過三阿姨很負責地把小露的衣服拿去泡在洗手台,所以才會被我看到,
就在我們聊天的同時,我把李小露抱過來,
咦?小露的袖子怎麼溼溼的...哇....吐奶,她吐了一坨奶在袖子上,
神經超大條的三阿姨竟然沒發現?

我又給小露餵了點母奶,然後讓三阿姨幫她拍背,
李小露「ㄛ」了一聲,三阿姨還開心的說:「來...吐在阿姨嘴裡」
結果李小露又「ㄛ」的一聲....
「嘩啦...」吐出一大坨奶,是在阿姨的身上,還好不是嘴裡..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