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會翻身的李小露,現在可以一次翻兩、三圈,
昨天早上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時候,是小露叫我起床的。

朦朧當中我看到她趴在床上,拱起身體,翹高屁股,
然後用膝蓋一頂,就移動位置了;
用剛才說的方式,再重複兩次,她就乾坤大挪移到我旁邊了;
大概是想叫我起來吧,她用腳踢我的頭,
其實那時我已經醒了.....她用很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今天下班到阿嬤家看她,阿嬤也跟我說她會移動位置了,
阿嬤說她"甘ㄋㄚ堂咧...",就是像蟲一樣...

所以,各位阿姨,李小露現階段擅長"毛毛蟲前進",
照顧她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別想說只離開一下下,只要一下下,她可能就掉下床嚕!
讓小露受傷,會被其他阿姨給K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