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處處是奇蹟的陽台, 不知是天氣太熱奇蹟已經熱昏不在了, 還是GOOD LUCK已經用完了出了一大趟國回來, 雖然出門前千叮嚀萬囑附交待媽咪我那一群孩子們各個該如何照顧, 不幸還是發生了

 

首先呢, 新種植的三盆向日葵無一倖免, 出門前他們才剛發芽高約7~8公分, 回來後呢, 一株不剩啊, 往盆裡一看, 怪怪怎麼只看得到土, 其他什麼都沒有, 媽咪說…”偶也不知道啊啊他們就自己死翹翹了…”

 

再來呢, 看看我出門前已經約5週的牽牛花, 出國前大概已經長到約10公分左右, 本來想等我回來大概也到了抽蔓的時候, 到時再來給他們立支架. 結果牽牛花是沒向日葵慘到屍骨無存, 但怎麼看怎麼怪好像是開始抽蔓了, 但看起來好像營養不良好像枯枯的感覺, 抽蔓細就算了, 怎麼葉子部份好像也倒長回去, 變小, 也枯枯滴A按ㄋㄟ 媽咪說…”啊偶也沒辦法啊他們就認主人咩偶也有澆水啊…” 認主人?! 真滴假滴?! ~

 

, 事已至此就重種了啦~ 向日葵和牽牛花就再重來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