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天氣慢慢變涼,
雖然李小露怕熱,我們開始給她穿長袖睡衣,
再給她換一件厚一點小被子。

不管我半夜起來幾次,李小露永遠都沒蓋被子,
而且都睡大字型,好像真的有多熱似的...
小露的爸都會唸我,怪我沒幫她蓋好,才讓她有機會踢被..
(踢被子又關我什麼事了?)

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
咦?怎麼有個小東西挨在我身邊睡,
頭靠在我的脖子邊,小手還抓著我的衣服,
嘿嘿.....小傢伙....會冷了喔?
還知道過來靠著馬麻睡可以取暖喔?

我猜想她應該是覺得冷,因為連我自己,夜裡都蓋大被子了,
她怎麼會不冷,連小被子都不蓋.....
不過她冷了還會自己滾過來,這算是動物的本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