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過,李小露便便的時候不會用力,
每次都會假裝要嘔吐的樣子,一直嘔...嘔.....
我覺得她老是這樣嘔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想試著教她正確的ㄜ便便方法。

每當她裝嘔的時候,我就跟她說要「嗯~~~~」,
教了幾次,她好像有點懂了...

某一次,我教她要「嗯~~~~~」,
但是她竟然露出一個很猙獰的表情,
瞪大了眼睛,撐大了嘴巴,嘴巴也發出「嗯」的聲音,
但是一副臉部抽筋的樣子,還蠻恐怖的......

她做了好幾次,我本來想拿相機拍起來,
但是都沒拍到,真可惜...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一下她的猙獰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