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的屁股破皮,好幾天都沒癒合,
晚上洗完澡,我讓她光著屁股透透氣,
過一會兒再穿尿布,看看會不會好得快一點。

李小露光著屁股在床上爬來爬去,
一下站,一下坐........比牛仔還忙。
突然,她碰的一下坐下來,發出ㄚ的聲音叫我,
我看她......她指著大腿上的水給我看,說:ㄚ~ㄚ~~ㄚ~~~
我還沒搞懂,怎麼會有水??哎呀.....李小露偷尿尿.....

她大概自己也嚇一跳吧?她指著沿著大腿流到小腿的尿尿,
頭還歪一邊,露出一臉狐疑的樣子.........
幸好包屁衣沒有扣,所以沒弄濕衣服,但是有兩隻維尼遭殃,
床單也要換........

以前如果紅屁股,我也是先不給她穿尿布透透氣,
她從來沒有偷尿尿過,今天竟然偷尿尿,啪~啪~馬麻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