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露昨天出現流鼻水的症狀,頭也一直熱烘烘的,
雖然如此,睡覺時間到了,卻還是貪玩不肯睡。
好不容易哄睡了,睡不到一個小時,開始哭哭啼啼,
哄一哄....以為不哭了....過五分鐘又開始哭...

直到凌晨三點,熟睡的把拔也有點受不了了,
我只好跟小露到哥哥的房間去。

我知道李小露不是因為鬧脾氣而哭,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才哭,
她閉著眼睛流淚,哭著哭著還會打起呵欠,
兩隻小腳一直不停的踢....似乎是哪裡痛似的...

有的人很討厭小BABY哭,覺得很煩,
但是我每次看李小露整夜哭個不停,只覺得好心疼,
尤其看她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更慌了,
使出混身解數,就只為了讓她不哭....

給她奶嘴--------------沒用
喝ㄋㄟㄋㄟ------------沒用
唱歌給她聽------------沒用
按玩具的音樂給她聽----沒用
拿玩偶給她玩----------沒用
什麼辦法都用盡了,她還是不停地哭.....

後來我看到哥哥櫃子上有一張舒潔拉拉的貼紙,
我叫小露看,她停了幾秒不哭,過一下子又哭了...

我把拉拉的貼紙貼在她手背上,她突然回過頭來,
看著自己手上的拉拉....竟然笑了......
幫她擦擦眼淚,把她放在床上,我問:拉拉呢?
她指了自己手背上的貼紙,對著我微笑。

就這樣,一張貼紙讓她停止哭泣,
但是她也不睏了,一副只想玩的樣子。
我只好把她抱到客廳,我看電視,她玩貼紙,
她把手背上的貼紙黏在我臉上,我再黏回她手上,
就這樣一直黏來黏去,她就開心的哈哈大笑。

就這樣,我們母女倆混到凌晨五點.....我累了,她也睏了......

李小露昨天出現流鼻水的症狀,頭也一直熱烘烘的,
雖然如此,睡覺時間到了,卻還是貪玩不肯睡。
好不容易哄睡了,睡不到一個小時,開始哭哭啼啼,
哄一哄....以為不哭了....過五分鐘又開始哭...

直到凌晨三點,熟睡的把拔也有點受不了了,
我只好跟小露到哥哥的房間去。

我知道李小露不是因為鬧脾氣而哭,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才哭,
她閉著眼睛流淚,哭著哭著還會打起呵欠,
兩隻小腳一直不停的踢....似乎是哪裡痛似的...

有的人很討厭小BABY哭,覺得很煩,
但是我每次看李小露整夜哭個不停,只覺得好心疼,
尤其看她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更慌了,
使出混身解數,就只為了讓她不哭....

給她奶嘴--------------沒用
喝ㄋㄟㄋㄟ------------沒用
唱歌給她聽------------沒用
按玩具的音樂給她聽----沒用
拿玩偶給她玩----------沒用
什麼辦法都用盡了,她還是不停地哭.....

後來我看到哥哥櫃子上有一張舒潔拉拉的貼紙,
我叫小露看,她停了幾秒不哭,過一下子又哭了...

我把拉拉的貼紙貼在她手背上,她突然回過頭來,
看著自己手上的拉拉....竟然笑了......
幫她擦擦眼淚,把她放在床上,我問:拉拉呢?
她指了自己手背上的貼紙,對著我微笑。

就這樣,一張貼紙讓她停止哭泣,
但是她也不睏了,一副只想玩的樣子。
我只好把她抱到客廳,我看電視,她玩貼紙,
她把手背上的貼紙黏在我臉上,我再黏回她手上,
就這樣一直黏來黏去,她就開心的哈哈大笑。

就這樣,我們母女倆混到凌晨五點.....我累了,她也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